桂林市政协调研组开展乡村振兴和康养产业发展调研

  桂林讯(记者周文俊通讯员龙晶晶)5月25日至26日,桂林市政协副主席蒋昌桂带领农业和农村委、农业界别委员,分别到龙胜、资源等地就乡村振兴和康养产业发展开展调研,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助力桂林不断加快乡村振兴,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

  调研组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龙胜各族自治县瓢里镇五龙福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六漫村食用菌种植基地、龙脊镇委员联络站、黄洛瑶寨黄洛长发科技馆,资源县河口瑶族乡坪水村茶叶种植、车田苗族乡敬老院运行等,对当地乡村产业、康养产业和养老工作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了解。

  调研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明确提出要加快乡村振兴、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桂林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提供根本遵循。提升康养产业发展质量与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高度契合。调研组将通过充分调研了解各地情况,并进行横向纵向比较,深入总结提炼,为桂林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康养产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