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鹿柳公路建成通车,沿途风光秀丽

  广西又有一条公路建成通车!沿线居民出行更便利、农产品运输更方便

  广西又有一条公路建成通车了。10月27日,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从广西北投集团了解到,G323鹿寨经平山至柳城公路(以下简称“鹿柳路”)建成通车,沿线居民出行更加便利,特色农产品的运输也更便捷。

  ▲鹿柳路建成通车。郭霜燕/摄

  据了解,鹿柳路起点位于鹿寨县鹿寨大桥北岸,途经鹿寨县鹿寨镇、中渡镇、平山镇以及柳城县东泉镇、华侨农场、沙埔镇、终点位于沙埔镇国道G209线鸡公山附近,项目全长69.261公里,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

  ▲当地居民的出行情况能得到极大地改善。郭霜燕/摄

  此前,鹿柳路沿线的居民出行不便。鹿柳路建成通车后,能极大地改善当地居民的出行情况,助推当地旅游业,沿线富硒水稻、葡萄、蜜橙等特色农产品的运输难题也得到了解决。鹿柳路的通车,为当地打赢脱贫攻坚战奔小康提供了交通运输保障和支撑。

  ▲鹿柳路沿途风光秀丽。郭霜燕/摄

  项目的建设方翔路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鹿柳路有一段25公里长的路段,曾在2018年时作为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赛道鹿寨段的赛道,当时就已经通车,沿途秀丽的风光受到参赛人员好评。经过两年的后续施工,鹿柳路实现了全线建成通车。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