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晓莉赴龙州县专题调研时强调 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龙州讯(记者/莫迪)1月18-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赴龙州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区直单位派驻龙州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当代广西杂志社、自治区公安厅、南宁海关、自治区农垦局等5家区直单位派驻龙州县19名工作队员和龙州县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会,总结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分享交流驻村体会,谋划今年工作。

  范晓莉对这批龙州县脱贫摘帽后派驻的工作队员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着力抓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融合,坚持抓工作队建设促脱贫攻坚、抓农村环境治理促乡村振兴、抓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促村民内生动力,在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范晓莉要求,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工作重心和项目资金向短板、弱项倾斜,要抓产业、就业和易地搬迁后续扶持,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梳理和总结,与新一批驻村工作队员实现顺利交接,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