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武: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 走出一条 符合自身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南宁讯(记者/龚文颖 董文锋)1月15日,自治区主席陈武来到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来宾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陈武认真听取农生文、雷应敏、兰向东等代表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他说,过去一年,来宾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积极应对不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务实化解政府债务风险,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成绩来之不易。

  新的一年,陈武希望来宾市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按照中央和自治区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战”,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打好深度极度贫困歼灭战,坚决做好污染防治工作,认真抓好中央、自治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稳妥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切实做到“轻装上阵”。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全力推进糖、铝等传统产业“二次创业”,抓好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和三江口现代林业特色产业园建设,坚定不移开展大招商、招大商,积极承接东部产业转移。要遵循经济社会发展规律,进一步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理清思路、发挥特色、把握关键,走出一条符合来宾实际、具有来宾特点的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之路。

  徐绍川、严植婵、费志荣以及黄洲参加审议。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