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培训班在邕举办

  南宁讯(记者/袁莺)11月7日至8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举办的全区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培训班(第一期)在南宁开班。南宁、崇左、来宾三市及所辖县(市、区)党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农村电影放映管理人员和放映员共2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举办了全区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培训班。培训班上,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有关领导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关于加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的决策部署,对进一步做好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先进集体和个人作了经验交流,专家讲解了农村电影放映技术。此次培训班规模大、内容实、形式新、效果好,受到参训人员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全区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培训班还将在玉林、钦州、桂林、百色四市举办四期,对全区1500余名农村电影放映管理人员和放映员进行全员轮训,进一步提升农村电影公益放映从业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