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举办2019年就业服务队伍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提高就业服务队伍在推进就业扶贫中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近日,贺州市人社部门举办了2019年就业服务队伍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全市三县两区20多名就业扶贫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两种方式进行。课堂教学主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业务工作进行学习和讲解,全方位加强学员们的就业扶贫政策理论知识储备。邀请了市纪委驻人社局纪检组组长凤芳同志讲授《扶贫领域廉政和作风建设》课程,通过警示案例和深刻反思,切实提醒学员时刻绷紧就业扶贫纪律之弦。现场教学中,组织学员们先后到广西贺州兴德龙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贺街镇扶贫车间及临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进行参观教学。通过现场互动、经验分享、交流探讨,进一步提高学员们对就业扶贫工作的直观认识,启发学员们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深层思考。

  通过举办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深化了贺州市就业扶贫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为开展就业扶贫工作指明了方向、夯实了基础,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理论结合实际,为建功全市脱贫攻坚和全力东融“两大主战场”贡献人社力量。

  贺州市2019年就业服务队伍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仪式

  学员们到广西贺州兴德龙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贺街镇扶贫车间参观学习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