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东盟农业机械展· 中国甘蔗机械化博览会开幕

  南宁讯(记者/陈静)12月28日,2018中国-东盟农业机械展·中国甘蔗机械化博览会在广西农业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博览会以“搭建展示交流平台,推进丘陵山区农业尤其是甘蔗生产机械化,促进中国-东盟农机合作与发展”为主题,举办中国-东盟现代农业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开展技术交流、产品推介、政策法规宣传等活动。

  展会由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主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南宁市政府、自治区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和广西农业机械化协会承办。邀请了国内外170家农机及农机零部件生产、销售、流通等相关企业参展,展览规模4万平方米。东盟国家相关领导、嘉宾,农业农村部、自治区政府相关领导和国内外专家学者等参会观展。

  中国甘蔗机械化博览会已连续在广西举办了两届,累计参展企业260多家,参会人数4万人次,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有效促进了广西糖料蔗机械化和丘陵山区机械化的发展。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