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北区头4月签约9个超亿元项目

  贵港讯 1-4月,贵港市港北区招商引资新签约年产两轮电动车车身配件10万套项目、动车精密铝配件制造项目、华久家居项目等9个超亿元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29.52亿元。

  今年以来,港北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45批180人次,其中,“请进来”28批112人次、“走出去”17批68人次,在广东、海南、湖北等地留下了足迹,还盛情邀请广东、杭州等地企业以及柬埔寨-中国贸易促进会等协会前来实地考察和洽谈项目。目前在谈招商引资项目34个,计划总投资120多亿元。

  同时,港北区主要领导多次前往广西虾谷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爱玛电动车生产基地、益嘉发服装公司等地,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目前,爱玛电动车项目正在进行厂房装修和设备采购,预计8月竣工试产;虾谷项目(一期)核心区已落实用地1100亩,建成250亩的样板虾田,4月已投放5000公斤虾苗。此外,该区积极搭建企业用工和务工人员就业的平台,帮助企业缓解用工难题,帮助企业达成就业意向2600多人次。

  (周金有)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