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梧双线发力推进新县城建设

  “现在进场施工人员已达到400人。”3月8日,苍梧新县城市政及公共服务设施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热火朝天。该项目负责人吴成鹏介绍,他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加大设备投入,增加施工人员,实行轮班作业,加班加点把落下的工期抢回来。

  苍梧县新县城市政及公共服务设施一期(EPC)项目总投资5.6亿元,包括政办服务中心、新县城输水管道及净水厂、苍梧高级中学二期工程、实验小学、市民公园等13个项目,总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计划年底竣工。

  这是该县在筑牢防疫防线的同时,运用“书记在现场”工作法,一线调度、现场办公,加快项目开工复工建设的生动体现。自2月下旬以来,该县各级各部门、各施工单位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建设,双线发力全面,加快新县城项目建设。据统计,目前,新县城续建的31个项目已全部复工,复工率达100%,各项目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已总体完成桩基础工程量的50%。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