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丹县:芒场镇举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签约会

  7月18日,南丹县芒场镇举行生态米+“五彩”产业兴村强县示范行动建设项目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签约会。南丹县农业农村局、芒场镇政府、兴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芒场镇14个村村民合作社参加了签约会。

  芒场镇生态米+“五彩”产业兴村强县示范行动建设工作,是南丹县逐步形成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实现以村带镇、以镇促县良性发展的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按照项目方案要求,南丹县从项目资金中安排210万元用于芒场镇14个村(社区)合作社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平均每个村(社区)为15万元,主要用于投资发展芒场镇主导产业(巴平米产业),通过融资方式,参与经营,获取投资回报,投资期限为3年,每村每年可获投资本金8%即12000元的投资回报。 本次签约将有利于提高芒场镇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推动南丹巴平米产业发展,带动南丹县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为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

  南丹县芒场镇生态米+“五彩”产业兴村强县示范行动建设项目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签约会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