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县:26栋易地扶贫搬迁楼即将交房使用

  5月10日,在大化瑶族自治县易地扶贫搬迁拿银安置区二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压路机、搬运车、勾机、铲车和建筑工人在忙碌作业,外墙装饰、小区路面硬化、休闲场地等公共配套基础设施正紧张施工中,搬迁安置区二期项目建设正在加速推进。该安置区二期计划建设41栋3000套安置房,搬迁移民12000余人。目前26栋安置楼室内外装修,预计下半年交付使用。另外15栋安置楼正在紧张施工中,部分楼栋主体工程已封顶。

  据悉,拿银安置区是大化县易地扶贫搬迁与城镇化结合试点工程项目之一,地处大化县城东规划片区、贺州巴马高速公路大化县城出口附近,落居于该县鳄鱼岛核心景区,规划总用地面积1500亩,规划建设4540套安置房及配套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计划安置19160人,总投资约20亿元。此前,第一期工程项目20栋安置楼1540套安置房已于2017年底全部交付使用。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