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全区政协“助推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 工作经验交流会工作筹备会议召开

  11月7日,平果县召开全区政协“助推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工作经验交流会工作筹备会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确保会议各项筹备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会议听取各工作组负责人汇报各组工作筹备情况和存在困难。

  会议指出,此次全区政协“助推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平果县召开,是一次推介平果、展现平果形象的机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按照县委安排部署,落实工作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工作,迅速传达给各组员本次会议的部署安排,切实按照工作职责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方案,做好各点需要的宣传板报、讲解资料、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医疗保障、道路维修、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黄春合)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