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又一批农特产品直销深圳

  西林1月24日讯(通讯员 谭彩娟)西林贡柑、西林香菇、西林云耳、西林牛肉、西林麻鸭蛋……1月23日,笔者在西林县鲤城新区看到,工人们正把一箱箱的西林农特产品整理装车。当天,又一批近8.8万斤的西林农特产品将远销深圳罗湖区。

  西林县是深圳市罗湖区对口帮扶的国家级贫困县。西林的沙糖桔、麻鸭、姜晶、火姜先后获得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称号,成为百色市各县区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最多的县份。近两年来,在深圳市罗湖区政府的帮扶下,西林沙糖桔、西林贡杆等一批知名度高的农特产品成功进入广东市场,且深受当地消费者青睐。今年入冬以来,先后有2大订单的西林农特产品在深圳罗湖区销售。

  据了解,为打造西林特优产品品牌知名度,近两年来,西林县不断加强与深圳罗湖区政府沟通,通过政府引导、搭台,引进深圳市一家电商企业,搭建了B2B开放式综合性平台。我县将充分利用其平台、市场及客户资源优势,与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洽谈对接,并形成更加稳定的销售渠道。

  时下正是西林沙糖桔、西林贡柑等特色产品成熟季。为进一步拓宽西林农特产品渠道,西林县大力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开启网上农特产品销售的绿色通道,借助各类节庆平台,通过电商渠道,打开农特产品销路,将西林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西林农特产品。

  工人人员将西林农特产品整理装车。

  图为西林农特产品驶向深圳。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